蘇澳鎮粉鳥林漁港  
東澳灣的範圍,北起烏巖角,南至烏石鼻,海灣狀似凹形港澳,全長綿延約兩公里,為沙灘與醮岩互相組合而成的海岸,其最南端的粉鳥林漁港,景致旖旎,宛如遺世獨立,最佳地點應選在烏巖角上方的蘇花公路轉彎處,面向海..
距離約 30 公里.路程約 50 分鐘 以內

 蘇澳鎮東澳灣  
東澳灣的範圍,北起烏巖角,南至烏石鼻,海灣狀似凹形港澳,全長綿延約兩公里,為沙灘與醮岩互相組合而成的海岸,其最南端的粉鳥林漁港,景緻旖旎,引人駐足,充滿了寧靜與純樸之美。 觀賞整個東澳灣的壯麗,最佳地..
距離約 30 公里.路程約 50 分鐘 以內

 梅花湖 
梅花湖原名「大埤」,四周為群山環繞,風景優美,自古便是蘭陽勝景之一。自民國六十年代起,更因湖形狀似五瓣梅花,因而改名為梅花湖。 梅花湖湖域占地甚廣,行走其間,清風徐來,可盡享湖光山色,令人敞懷。湖中有..
距離約 5 公里.路程約 10 分鐘 以內

 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 
「羅東林業文化園區」,太平山代木事業的興盛時期,羅東為木材集散地。直到1982年停止砍伐後,相關設施只剩5.6公煩的儲木池,是當年羅東商業鼎盛的見證。由羅東貯木場現地整建而來的林業文化園區,整個園區種滿樹..
距離約 5 公里.路程約 10 分鐘 以內

 三清宮 
本宮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梅花湖山麓,是一座集中國古典之精粹,堂構鼎壯,莊嚴無比的巍峨建築。它依山滂水,與清靜脫俗的自然景觀相互輝映,蔚為人間仙境。距離羅東市區約七公里,沿途風光明媚,加上梅花湖碧綠清澄,山..
距離約 5 公里.路程約 10 分鐘 以內

 三星鄉草湖玉尊宮-天公廟 
奉祀玉皇上帝之草湖玉尊宮,香火鼎盛,建於三星山麓,毎年上山膜拜香客均達廿萬以上。自環山道路舉目遠眺龜山懸掛於太平洋,蘭陽平原盡收眼底,廟後有天然森林公園,今經人工略加修飾,各種花樹競相爭豔,百鳥..
距離約 5 公里.路程約 5 分鐘 以內

 三星蔥蒜節-稻草人  
宜蘭縣三星地區休閒農業園區 ~ 涵蓋了三星鄉與大同鄉,因水質清徹,使三星地區成為高品質的農業園區。三星鄉所生產的農產品眾多,如:青蔥、白蒜、銀柳、上將梨、玉蘭茶---等,質優味美,深受大眾的喜愛。85年在各界..
距離約 5 公里.路程約 5 分鐘 以內
[最前頁] [上一頁]
第4 頁/ 總合4頁/總合37筆
 
  關於我們 | 訂房須知| 最新消息 | 套裝行程 | 交通資訊 | 鄰近景點
媒體推薦 | 旅客分享 | 電子相簿 | 好玩推薦 | 部落格
 
訂房專線:0958-580996 03-9516100
LINE ID:@fish407
Wechat ID:Fishhouse407
WhatsApp:+886 958580996
E-mail:fish.house407@gmail.com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光華一路407號
(羅東運動公園,廣興農場附近)
最佳瀏覽建議:IE 9.0以上瀏覽器,螢幕解析度1280x1024